會務推廣Promotion
農產品冷鏈物流專業人才培訓課程-數位學習與推廣計畫
課程概述

    隨著農產品販售通路更加多元化,不論實體通路、電商或是外銷,對於農產品品質要求越來越高,而如何結合全程低溫控制的冷鏈專業管理有助維持農產品品質、與降低損耗、與農產品供應的穩定調節?就成為所有農產品供應鏈上所有相關業者的重要課題。

​   台灣冷鏈協會本次設計的「農產品冷鏈物流專業人才培訓課程」,旨在配合農委會於107年度第六次全國農業會議提出「建構全國農產品冷鏈物流體系,設置智慧型冷鏈物流中心,優化採前及採後處理、分級包裝、儲運系統。

​    整合業者建立跨國冷鏈物流體系,並規劃分別在北、中、南三區設置農業冷鏈物流中心」等相關政策,建立一套實務理論並重,聘請資深學者專家、業界高階管理人員聯合開課,結合實際優質案例,以追求農產品冷鏈運銷的最大效益為願景,再以深入淺出的數位課程內容,提供有關農產品冷鏈管理相關領域各種專業知識與成功案例,以期培養更專業的農產品冷鏈專業經理人才。

課程定位

    「農產品冷鏈物流專業人才培訓課程」整合了農產品供應鏈全程前端到後端知識、經驗與全程冷鏈管理所需的解決方案與實例,提供農產品冷鏈物流專業人才培訓的數位課程+實體課程互相結合的模式。  

    就數位課程部分,適合農產品低溫供應鏈上所有單位的經理人才,瞭解從農產品採後預冷處理、冷鏈物流中心設計與管理、冷鏈物流全程管理、農產品冷鏈物流解決方案等。在本次數位課程學習通過認證之後,還可以選擇進修台灣冷鏈協會後續開設的的農產品冷鏈經理人認證課程(線下實體課程),進一步取得更高的認證資格。

04 Mar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