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推廣Promotion
2022.7 第一屆冷鏈物流作業主管認證課程結業,成果豐碩!

台灣冷鏈協會主辦的「第一屆冷鏈物流作業主管認證課程」於2022年7月30日舉辦結業式,所有參與認證課程考試學員皆通過冷鏈物流作業主管認證考核!

    本課程是針對冷鏈物流中心作業主管的管理技能與現場管理進行作業主管能力與知識的培訓,課程內容包含作業主管的必備知識與管理能力的訓練,並融合到現場管理看板的工作坊之中進行實作,學員在冷鏈作業管理知識的學習之外,更是從參加工作坊中體驗到世界級企業的現場管理技巧與持續改善流程的實際作法。
    本課程融合德、日兩國的作業現場看板管理技術,使得學員深入體驗冷鏈物流中心作業主管的責任:領受公司分層作業目標,與運用管理工具達成公司總體KPI體系所賦予每一個基層主管理責任目標。同時,要能善用現場管理看板,使得基層工作人員作業均能達成QCD目標。而學員們也表示不僅收穫豐富,更可以學以致用。

    近年來由於疫情因素,冷鏈宅配與生鮮電商業績倍數成長,台灣冷鏈物流市場蓬勃發展,對於冷鏈物流基層作業管理人才的需求迅速增加。然而管理人才增加速度趕不上生鮮電商成長的需求,相信學員學成後可為台灣冷鏈物流發展提升助力!讓整個作業現場的管理不僅具備「持續改善」的特質,還能產出「品質、成本、交期」同步達成的高品質、低成本又符合交期要求的作業成果,為台灣的冷鏈物流做出亮麗的貢獻!

 

02 Aug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