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馬來西亞物流發展、冷鏈商機及獎勵投資介紹

灣冷鏈協會於2022年3月15日舉辦冷鏈分享會,特邀請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莎綺菈處長(Director Syakella Zakaria) 介紹「馬來西亞物流發展、冷鏈商機及-獎勵投資」,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社陳巨星總編輯分享「從數字看台灣流通業營運報告來看新冠疫情帶來的危機與轉機」,也以盒馬鮮生為例介紹最新的發展,內容相當精彩!

    為了持續推動台灣冷鏈前進南向,邀請外貿協會高級專員陳貞雯介紹今年7 ~11月馬來西亞、越南及菲律賓的冷鏈推廣活動,商業發展研究院資深市場規劃師李東樺也介紹「印尼、泰國食品高值化(Value-added Food Industry)拓銷專案」,歡迎冷鏈物流業者參加。

    台灣冷鏈協會程東和理事長於會中表達冷鏈是價值鏈,對農業品質優化創造產值、食安健康、疫苗儲配、城市物流(流通、零售、餐飲食材…)以及提升生活品質有息息相關,創造產業價值,也是善的事業,在疫情下更凸顯冷鏈的重要和需求,而氣候極端變遷下溫度逐漸昇高,更可以透過冷鏈物流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並也因此達到減碳。因此冷鏈產業發展除了深耕台灣外,更可抱團走向南向市場,輔助冷鏈產業發光發熱!

 

 

16 Mar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