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發展Profession
2021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冷鏈科技展

    2021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冷鏈科技展於2021年12月15~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四樓圓滿結束,共有70,121人次的專業觀眾,前來參觀採購。

智慧物流論壇 預告未來物流發展趨勢

    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及冷鏈科技展,一直都是台灣物流界的年度盛會,各方人馬前來聯誼交流與採購的匯集地,也是觀察行業發展趨勢的最佳機會。往年都是由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社來聚集產業人士,今年,我們特別邀請由台灣全球商貿運籌發展協會+台灣物聯網協會+台灣冷鏈協會+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社聯合舉辦四天共31場次,由物流/物聯網/冷鏈行業大咖來做專題演講,從元宇宙、物聯網、冷鏈科技、物流地產、物流黑科技到新零售。

    在冷鏈科技方面,冷研科技魏毅明總經理演講談到:乾冰與二氧化碳的生成設備,如何導入到零售與物流零售與物流行業,它的生產速度與產量對應到成本,投資該設備約可在1.6年回收成本,使用在移動蓄冷保冷設備或冷鏈車輛也有很大利基。邰利公司許文正副總以冷鏈車輛車廂最新科技應用為題,談到車廂內監控與庫板保溫材料的使用以及車體結構設計。科菱公司林芳生總經理演講「食品急速解凍實務及應用」,談到食品解凍的機器設備應用。

本文摘錄自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

2022.2.1   2021年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冷鏈科技展 現場採訪報導-台灣物流科技現況與趨勢

10 Feb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