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推廣Promotion
2018 越南糧食協會與ABC集團來台參訪與交流

2018年3月14日,越南糧食協會與ABC烘培集團應TCCA台灣冷鏈協會程東和理事長的邀請,來台參觀訪問與業務交流。TCCA全力為南向發展而努力,2017年率團訪問越南ABC集團,得知ABC集團是越南大型的麵包烘培工廠,產品通過日本企業的嚴格審查,已銷售到越南各大超市與便利店,但因冷鏈物流毫無基礎,隨著業務的擴大,冷鏈物流已成為制約其發展的關鍵,因此積極尋求與台灣的合作。程理事長與ABC集團的高董事長通過多次的交流,已為ABC集團描繪出一個具高品質與安全的冷鏈物流未來。

    本次的交流考察,ABC集團還邀請了越南糧食協會的主席與幹部一行10多人前來台灣,TCCA特別安排了參觀全家便利店的全台物流、第三方物流的逢泰、台灣著名的麵包烘培大廠華福公司與研華科技參觀,鉅細靡遺的介紹台灣的生產、冷鏈物流與冷鏈科技實力,交流中,已確定未來的合作,今年將在越南舉辦一場冷鏈論壇,越南糧食協會將邀請越南當地企業來參加,TCCA來詳細介紹台灣企業的生產、流通、物流與科技能力,描繪越南冷鏈發展的未來。TCCA將為會員鋪墊冷鏈園區、冷鏈物流與冷鏈設備業務發展的未來,行銷台灣。

03 Ap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