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放伴智能」相放伴、鬥陣贏,助台灣農業智慧化升級

伴智能 (Daudin CO, LTD.) 母公司町洋企業擁有數十年工業產品的開發經驗,於智慧製造、工業自動化及數位轉型相關領域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與產品,創造出更簡單、快速、低成本的模式,助客戶逐步落實製造數位化、可視化及智慧化的轉型目標。

    此次亞太農業技術展中,放伴智能展出多項智慧化設備及完整的智慧農業解決方案,涵蓋:自動灑水系統、土壤監測、數據採集、設備管理系統、雲端大數據分析…等,為協助台灣農業智慧化轉型,提供「智慧生產」及「數位服務」的最佳化解決方案。

    放伴智能期盼透過智慧生產解決方案讓產業從傳統的勞動力導向的經營模式,轉為控管生產流程及經營導向的管理模式。並藉由數位服務隨時隨地提供數據掌握歷史農事關鍵參數,進而找出差異,邁向最佳經營模式,感受農業數位化轉型所帶來的智造優勢。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47829.html

22 Nov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