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台灣藤友推出電子電機、冷鏈物流資材 綠色設計受好評

俱備「購買租賃 方便投資」、「節能減碳 降低成本」、「客戶要求 使命必達」、「維修簡單 長效耐用」、「綠色設計 環保意識」、「精巧設計 釋放空間」等6大優勢。


   台灣藤友公司致力於冷鏈物流資材服務,提供低碳經濟時代的創新概念及冷鏈物流配送的夢幻產品,希望藉由客製化、專業的服務,提升品質。除了提供便利的優良產品,並可隨時依客戶的需求,提供淘汰換新的服務及最佳解決方案。

   台灣藤友公司表示,該公司推出的「魔冷箱」是提升保鮮效果的最佳利器,降低物流成本的不二法門。可協助各項產業完美配送、客製化與專業化服務,如餐廳食堂、物流宅配、外食產業、醫療產業、休閒產業、保溫配送等。

   該公司產品在冷鏈宅配方面有魔冷箱、保冷用折疊物流箱、外賣保溫箱、物流台車、籠車罩、低溫作業防寒服、防寒鞋、蓄冷板、保冷袋、智能保溫型宅配箱等。而在電子電機方面,則有機器內部配線(Wire harness)、連接器(Connector)、FFC(Flexible Flat Cable/排線)、FFC連接器、USB、HDMI、機器外部線纜(Cable assembly)、內部配線、線纜客製化生產、電磁閥(Solenoid valve)等。

  • 台灣藤友公司網址 www.tarotyc.com
  • Tel:070-1018-8118,Email: una@tarotyc.com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2022.12.07

 

07 De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