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漢典用台灣美食 挑動全球華人味蕾

漢典食品總經理鍾紀銘熱血矢志「用台灣美食挑動全球華人的味蕾。」8年前勇闖歐洲市場,在英國成立「漢典UK」,已為台灣美食成功跨國寫下「美味紀錄」,海外投資效益逐漸展現,成為台灣企業成功跨境全球市場的典範標竿。

漢典食品總經理鍾紀銘。吳青常/攝影 漢典食品總經理鍾紀銘。吳青常/攝影

 

漢典食品秉持「冷凍調理食品藝術家」經營理念,迎合大眾口味、菜餚不斷推陳出新、品質不斷提升,及市占率及規模不斷擴大,持續在各式中西式菜餚類代工、年菜系列代工保有領先地位。

鍾紀銘認為:「工藝有極致、但藝術沒有。」漢典食品堅持使用友善食材,持續優化冷凍生產技術,完美封存剛起鍋的原汁原味料理,配合優異的冷鏈物流技術,跨越食品傳遞疆域限制。鍾紀銘強調:「品質是企業的生命。」漢典全生產線通過SGS之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國際認證,以每一項進貨加工的肉品、原料、香辛料為例,保值期都須達三分之二的有限期限為允收標準,肉品來源均採用產銷履歷及CAS優良肉品。

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不正常,旗下「樂食刻」線上美食料理宅配到府,縮短菜餚料理的時間,只需要簡單準備個青菜,就能夠照顧現代人三餐,漢典食品「樂食刻」菜餚製作以雲林在地食材為主,堅持「自然飲食」,全系列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環境友善」全食材運用,減少食材浪費,簡化包裝,減少環境污染,漢典食品持續開發專屬全齡友善食品及多款功夫菜餚,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漢典食品電話(05)696-5999, http:://www.frozenfoods.com.tw

21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