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整合台灣冷鏈業者 新創冷鏈公司搶先進軍東南亞

對東南亞於冷鏈的需求強勁,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先生發起與冷鏈會員及越南臺商合資的「新創冷鏈國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台灣冷鏈優勢與發展經驗,提供各類型冷鏈解決方案,希望能開發東南亞冷鏈商機。

       新創冷鏈公司與台灣冷鏈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結為策略聯盟,同時邀集台灣冷鏈協會會員包含廣運、漢錸、研華、科菱、世倉、金財通、京揚、和欣悅、立興、冷研與沃司等為共創夥伴,聚集各領域專家顧問,發揮台灣冷鏈專業實力與經驗的優勢,提供客戶在冷鏈事業發展與不斷鏈品質管理所需的各種冷鏈解決方案與服務。

       新創冷鏈公司三大服務核心:整合、創新、智慧化。「整合(Integration)」是了解客戶的需求及商業模式,規劃整體冷庫、運輸、末端通路與事業營運管理,提出客製化冷鏈整合服務。「創新(Innovation)」是面對冷鏈不斷鏈的品質要求,提供節能效率化冷庫、省力自動化設備的規劃與建造,並整合溫度感應設備,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打造全程不斷鏈的溫度監控管理。「智慧(Intelligence)」是透過大數據與AI的運算,針對冷鏈物流管理需求,提供品質保鮮溯源管理系統、不斷鏈品質追蹤系統、運力整合服務系統、倉儲與運輸管理系統等,提高品質管理效率。

 

        新創冷鏈公司主要提供冷鏈事業商業模式顧問服務、物流中心規劃與設計、智慧與節能冷庫規劃與建造、冷凍運輸相關設備與管理、各項作業管理系統及監控系統、冷鏈專業人才培訓等。根據客戶冷鏈需求提供規劃、建置到營運管理所需整合服務,免去自行找多家廠商整合的困擾,更能精準提供高品質與競爭力的冷鏈事業與服務。

22 Aug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