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深耕冷鏈 復盛冷凍冷藏壓縮機節能

應市場需求,復盛公司長期布局在冷鏈市場,自主研發冷鏈產業相關技術與產品,配合今日(2022.8.24)開展的冷鏈科技展,復盛公司以節能為主軸,展出SRT雙段螺旋壓縮機與CSRL單段螺旋壓縮機。SRT雙段機在低溫冷凍條件運轉下,可展現節能效益,降低業主運行成本,CSRL單段機也可搭配應用於冷藏或預冷作業室,對於冷凍冷藏整廠規畫帶來更多彈性選擇。

    滿足業界需求,復盛也搭配優越公司,合作開發以復盛壓縮機為核心TU雙段/SU單段冷凍冷藏專用機組(包含雙段低溫應用8型,單段中溫應用12型,單段低溫應用12型),適用冷凍冷藏保存庫、急速冷凍庫、食品加工應用、速凍隧道、冷凍製程,亦可應用在化工廠製程冷卻與生技醫藥生物製劑冷卻等冷凍相關產業。

    復盛公司指出,台灣大型冷凍冷藏應用市場,過去以進口主機為主,為改變業界對國內、外品牌差異的觀點,復盛經過長時間的布局與深耕,近年來逐漸展現出復盛品牌在國內冷凍冷藏壓縮機的領導地位。

    藉由品牌的優勢,復盛公司更提供優質的服務,包括:1、提供完整的產品規格,供客戶依據實際需求,選擇最合適之設備,並協助客戶進行客製化的產品應用規畫。2、在地的售服團隊與MIT生產的零配件,提供快速即時的服務,降低因服務因素而造成冷凍冷藏貨品之損失。3、提供優於進口品牌更有競爭力的價格,降低建置成本。4、推出高效節能的產品,降低使用單位電費,為節能減碳做出貢獻。

    順應市場趨勢與物聯網應用,復盛不但加強能源管理監測系統的規畫與設置,也與優越公司合作進行相關的系統規畫與設置,將整廠所有耗能設備,進行能源監測與設備聯控,搭配復盛冷凍冷藏專用設備的控制程序,建構最有效的設備運轉最適化之控制,搭配更完善的控制整合方案,以客製規畫滿足客戶需求。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2022.8.24 深耕冷鏈 復盛冷凍冷藏壓縮機節能

 

參考新聞: 工商時報2022.2.16 復盛開發冷凍冷藏專用機組

 

24 Aug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