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Panasonic 提供一站式冷鏈服務

近年食安意識提升,民眾重視食物採買時的新鮮度,而在加工、運送食材上如何確保食物新鮮、品質穩定,一直是生產、銷售業者的重要課題。Panasonic在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覽(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全程冷鏈整合服務,以完善商材設備優勢與超過一甲子的在地服務經驗,整合企業客戶需求,提供一站式的冷鏈服務解決方案。

Panasonic致力於協助業者讓終端消費者享有新鮮美味食物,為提供更安心、迅速的冷鏈服務品質,運用專業技術,根據需求客製化研發與訂製設備,從傾聽需求、企畫提案、設計檢討、專業施工到售後服務,提供一站式的完整解決方案,發揮在地經驗與資源,提供業者營運上所需的設備規畫,成為客戶最可靠後盾。

Panasonic智慧環控系統擁有人性化介面設計,在集中管理冷設及空調的溫度、空氣品質、能源使用狀況,使用上更便利。例如透過遠端偵測可確保食物在儲存或加工過程中都處於低溫環境,維持食物良好品質;環控系統可有效監控能源使用,將數據可視化更容易掌握設備耗能情況,節省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為了協助企業解決能源課題,Panasonic致力於開發替代能源產品,如GHP瓦斯空調、廢熱回收吸收式冰水機,皆可作為替代電力使用,大幅解決電力受限的問題。Panasonic以成為環境保護領先者為使命,藉由智慧監控科技協助冷鏈系統管理、運用再生能源減少不必要的耗能。

文章出處

24 Aug 2023